再來談?wù)勅荢7 E 電池使用問題! 圖片
今天拿到機(jī)子第三天了,電池待機(jī)感覺還可以。像我使用雙卡雙待、藍(lán)牙和4G 一直開 打電話、看視頻中度使用,3天來最少10小時(shí)~14小時(shí)。充電也很快(無線充也很快),我使用除了有時(shí)會誤碰以外其他的還沒有發(fā)現(xiàn)什么問題。另外有的網(wǎng)友說屏和中框縫隙的問題,我想是裝配問題應(yīng)該是合理的!再曬幾張今天隨便照的圖和大家分享!最后想和大家說的是對自己喜歡的東西就要包容它(優(yōu)點(diǎn)、缺點(diǎn))!大家有個(gè)好心情才是最重要的!










